亲爱的客户

×

创建论坛账号,请先填写昵称(填写后不能更改)

亲爱的客户

×

请先登录您的账号

0
最新发布
最新回复
热门推荐
  • 今天玩电子不输还赢了200多
    今天玩电子不输还赢了200多

    今天充300去玩电子,出奖率也还可以,打了差不多两小时,虽然没大奖,小奖就不断,很好玩的样子,不输还赢了200多。 ...

    千面神 千面神
    8 2 2018-10-17
  • 不朽的这个四滴血还是非常给力了
    不朽的这个四滴血还是非常给力了

    今天心血来潮去试试老虎机,不朽最低3块钱,摆脱5块钱,淑女4.5,大蓝2.5.我靠这么大,也只能是硬着头皮玩了,开始出了点免费从400到了800了,可惜最后不给力一直输,剩下82的时候我也放弃了, ...

    夏日麽麽茶 夏日麽麽茶
    47 4 2018-09-04
  • 胜率高还是赚钱最好的一个保障啊。。
    胜率高还是赚钱最好的一个保障啊。。

    这样的运气还是非常不错,希望能够保持下去,毕竟这样的感觉已经很少了,都是知道运气就是一瞬间的事情,所以当自己赚钱了,就害怕运气消失就开始输钱,那又有什么办法?这个只能靠自己去慢慢琢 ...

    浅仓南 浅仓南
    14 2 2018-10-08
  • 跑去玩AG真人百家乐两把全红出来
    跑去玩AG真人百家乐两把全红出来

    存款去玩了下AG真人百家乐,找了半天的桌子发现一张台子有出连庄的局势,于是上去就下注100庄中了,然后再下注100庄又中了,两把就搞定了190出来,我赶紧提款走人再说。下午的运气真好呀。 ...

    尤里 尤里
    1 0 2018-10-22
  • 太空漫游免费不给力了啊,只出来18块
    太空漫游免费不给力了啊,只出来18块

    要说运气方面的话,我今天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,起码玩百家乐方面今天一千块的收米已经是足够的了,可以美滋滋的晚上加两个菜了,不过玩百家乐之后的电子游戏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,玩太空漫游的时 ...

    故事的小黄花 故事的小黄花
    1 0 2018-10-22
  • 炸金花最后大注红真爽啊!过瘾啊
    炸金花最后大注红真爽啊!过瘾啊

    今天的炸金花玩的那叫一个跌宕起伏啊!第一把下注凤,当我看到龙出现同花的时候感觉要输了,没想到的是我的凤也是同花直接赢钱了!第二把下注凤,当我觉得自己对子5可以收的时候,龙开出顺子直 ...

    小鸡炖蘑菇 小鸡炖蘑菇
    10 4 2018-10-17
  • PT平台:大蓝不错盈利了100多大洋收米
    PT平台:大蓝不错盈利了100多大洋收米

    今日玩这个就是大蓝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了,就是进去之后是就是小奖来的还是比较勤的了,空门就是不算多所以就是也是亏的不多 了,后面就是这个来了免费转之后就是来了给了200大洋打回来了输的还 ...

    椰子糖 椰子糖
    25 6 2018-10-07
  • AG搞了一发, 撸了1900
    AG搞了一发, 撸了1900

    昨天晚上一样看见一个庄闲跳路感觉不错,进去正好时间还赶趟,结果第一把就黑了,第二局不知道下注什么好,就特别的纠结,看看对话栏他们说闲好,继续下注闲,结果输了跳路不行了,小龙走热了, ...

    WWE WWE
    8 3 2018-10-17
  • 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 费城
    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 费

    玩一场这个就是绿军和就是76人的比赛看看的了,就是这个绿军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了,是就是有这个东部冠军的希望了,76人也是新晋的新贵实力也是很强的了,但是遇到绿军的防守估计是讨不了好,最 ...

    le148620 le148620
    7 3 2018-10-17
  • 牛牛最后一把给力啊!反败为胜啊!
    牛牛最后一把给力啊!反败为胜啊!

    说实话玩牛牛就是玩的刺激啊!第一把下注庄家直接开出牛7直接将我的闲家三台牛1无牛无牛给吃掉了!第一把庄家通吃被搞了600大洋啊!第二把下注庄家开出4点我的闲家开出牛6牛3以及牛牛可惜的盈利 ...

    飞天小女警 飞天小女警
    11 3 2018-10-17
  • 胜率太低,只能最后大注搞定盈利了100多呢!
    胜率太低,只能最后大注搞定盈利了100多呢

    其实大家玩菠菜有的时候胜利真的是非常的,不可能每天都会给你一个非常高的胜率,竟搞我赢钱的时候肯定是胜率非常的高,但输钱的时候肯定是胜率非常的低,但是输钱的时候我们还是有一种方法,就 ...

    马上有钱 马上有钱
    13 3 2018-10-17
  • NBA季前赛 休斯顿火箭 VS 上海大鲨鱼
    NBA季前赛 休斯顿火箭 VS 上海大鲨鱼

    这样的比赛就是两队的实力虽然是差距很大的了啊,就是这个季前赛的比赛两队也是表演性质的了,不看好火箭会在中国让上海队输这么惨的了,所以这场比赛我是更加的看好下盘的上海了,不看好火箭能 ...

    le148620 le148620
    12 4 2018-10-10
  • 这个路纸!!
    这个路纸!!

    十连长龙啊,但是余额不够,只能小小的下,结果还跟丢了几手,悔死了。 ...

    托尼托尼 托尼托尼
    19 5 2018-10-07
  • 运气极差得一天亏损120大洋心疼
    运气极差得一天亏损120大洋心疼

    今天继续入款2000元,玩的比较谨慎。但是还是挡不住运气差,最后还是输钱了,输掉了120元。虽然不是很多。在外边搬砖就可以搞回来的。但是还是很心疼的。没有任何办法。最近十月一过完以后就是 ...

    社会人 社会人
    14 3 2018-10-10
  • 淑女可以清代边缘回本了
    淑女可以清代边缘回本了

    这个淑女还是不错了,刚刚充值300玩的老虎机,不朽,花花,大蓝,简直是恶心死了,输的剩下100多跑到淑女,2.25的一注开始日,没多久就来了个6个相同的女人给了377,直接就回本了还赚了255,不 ...

    卖女孩的小火柴 卖女孩的小火柴
    17 3 2018-10-10
  • 竞咪百家乐看上去还是很给力的啊
    竞咪百家乐看上去还是很给力的啊

    刚刚在旗舰玩的不过瘾,关键是弄得自己还输了钱,然后想着其他的台子看一看,最后选择了这一家竞咪百家乐的平台,不得不说,还是这里的荷官妹子长的更加漂亮啊,而且还是波涛汹涌的感觉。自己仔 ...

    艾小艾 艾小艾
    23 4 2018-10-10
  • 输少当赢吧,小小亏损回去400+止损闪人!!
    输少当赢吧,小小亏损回去400+止损闪人!!

    第一轮的强势让我赚了700+这轮玩起来才比较谨慎!!开始就是连杀!所以我也是一直在刷流水!!~[/backcolor]流水够了如果不输什么钱!!起码还是有赚到的!!最后亏损掉400+眼看就是不对劲的! ...

    千面神 千面神
    4 0 2018-10-10
  • 彩票盈利小一百,见好就撤啦
    彩票盈利小一百,见好就撤啦

    今天的彩票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,基本上3手里面可以中到两手,玩了没有多少时间,已经有了快100的收入,心态好一点,今天这样就知足了,小一百的收入也是不错的,不能因为贪心又输回去了 ...

    jayyyyy jayyyyy
    19 2 2018-10-08
  • 运气好转,抓住机会惊险赚到也是知足的结果
    运气好转,抓住机会惊险赚到也是知足的结果

    终于是好转了,运气最近黑了很长时间,这次终于是抓住机会回血赢利了,也是达到了满意的赢利结果,见好就收也是知足的了,在继续贪心下去容易吃亏,能回血赚到也是好的兆头,想要长久的坚持下去 ...

    milkshake milkshake
    12 1 2018-10-10
  • 三局两胜115元的收获,一天工资到手了
    三局两胜115元的收获,一天工资到手了

    今天菠菜还是非常的可以三局两胜,尤其是拿到了一个开门红,是一百多元的投注,结果因为自己的流水肯定是没有打工买的,装的是一个亏五元的水,后面再次的下注了20元钱想着是凑够了流水可以了吧 ...

    C哩C哩 C哩C哩
    13 1 2018-10-10
  • 大蓝的免费出的是真不给力了
    大蓝的免费出的是真不给力了

    今天玩了会大蓝, 然后好不容易出了两次的免费,都是2倍的系数,自己还分析了好一阵呢,这个贝壳上次选的时候是什么数字,不过没用,怎么点都是2倍,而且两次免费都选了个7,真的是无可奈何了, ...

    C哩C哩 C哩C哩
    29 1 2018-10-07
  • 花花公子出了点小奖走人了
    花花公子出了点小奖走人了

    刚刚玩了会花花公子,给了几个奖励,都不算太大,外面给了个60多的,免费给了个70多的,还有一次免费给了22多,总之是都不大,但是出的还是很勤的,最终盈利了几十块钱也是知足了,老虎机自己也 ...

    jayyyyy jayyyyy
    24 1 2018-10-02
  • 中间差点不冷静,还好自己稳住了。。
    中间差点不冷静,还好自己稳住了。。

    一开始还可以,能够顺利的赚到一些钱,一共赚到了200多,但是再玩下去就开始输回去了,连自己的本钱都开始亏起来了,不过还好自己能够及时稳得住啊,才没有亏本多的钱,最后只能赚到80多块钱, ...

    梦梦梦梦 梦梦梦梦
    6 0 2018-10-10
  • 招财童子出了个大奖不容易
    招财童子出了个大奖不容易

    今天没事小玩了下招财童子,没想到十几转而已就出了一个大奖,出现了五个菠萝呀。算下来也有80倍的奖励了。我是下注小,如果下注几块就好了。可惜我当成娱乐慢慢在玩呀,出了大奖也是不容易的呀 ...

    milkshake milkshake
    14 1 2018-10-09
  • 中午玩了会AG居然没输赢
    中午玩了会AG居然没输赢

    中午吃了饭玩了下AG百家乐,没有打几下,可是这成绩我真的没想到是没输没赢,就等于是无本在打流水一样。三百的投注盈利是0.这成绩也只能换个游戏试试了,怕输了不好交代了。游戏不能一直玩一个 ...

    jayyyyy jayyyyy
    14 1 2018-10-09
  • 遇上糖果游戏,吐分时段,蠃了300块
    遇上糖果游戏,吐分时段,蠃了300块

    玩糖果游戏,开始时,2块一转,出一些小奖,就加注到4块一转时,中了几个高倍率的奖,64块和217块的大奖,继续玩下去时,输了一些回去,经过一段拉锯后,中了个100块的奖,蠃了300块,见好就收 ...

    夏日麽麽茶 夏日麽麽茶
    20 2 2018-10-05
  • 大蓝出了个免费还是不错了嘛
    大蓝出了个免费还是不错了嘛

    刚刚去玩了会大蓝,还是可以的,出了个免费,给了170的奖励,也算不少了,玩其他的游戏恶心的我快吐了,真的是不能玩了,大蓝偶尔玩玩还是可以的,平时也是个坑货,最后其实也没有盈利了多少钱 ...

    白夜行 白夜行
    21 2 2018-10-04
  • 今日:17
  • 昨日:21
  • 帖子:4674
  • 会员:86636
欢迎新会员:dafcesf
返回顶部